若然

興趣使然才會委託圖,不用關注。

桓朝《寫手試煉》小段子

試寫一下那個《寫手試煉》小段子
1.告白,不使用「喜歡」、「愛」等字眼。
2.分手,不使用「分手」、「再見」等字眼。
3.死亡,不使用「死亡」、「盡頭」、「到此為止」、「那邊」等字眼。
4.重逢,不使用「好久不見」、「歡迎回來」、「記得當年」等字眼。


1.告白,不使用「喜歡」、「愛」等字眼。

 對了,越今朝,我還要送「新生的你」一個禮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2.分手,不使用「分手」、「再見」等字眼。

 

 後會無期,越今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3.死亡,不使用「死亡」、「盡頭」、「到此為止」、「那邊」等字眼。

 

 你的名字,叫越今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4.重逢,不使用「好久不見」、「歡迎回來」、「記得當年」等字眼。

 

 喂,你回不回答我?不回答,我戳你臉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意外喜歡這一對,希望可以拋磚引玉一下。

DLC中,當今朝感嘆:「一整個下午......沒有人管我的死活......」我只想說:那是因為你不知道扁絡桓在旁邊啊喂!

扁絡桓總是默默守護在今朝旁邊,必要時出手相助,而今朝始終不知情,這感覺還真有點萌萌的。

這一注視和守護,一晃眼就是三年。

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